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军团单打仅剩李娜 娜姐比赛观众席几乎满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杭州日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进入第四天,在单打比赛中,近来表现抢眼的中国金花张帅未能把握先胜一盘的大好局势,最终遭10号种子文奇逆转,无缘16强。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吴迪面对8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6的美国重炮伊斯内尔痛失好局,连续三年止步中网首轮。好在李娜随后2∶0轻松战胜雅瓦诺夫斯基,成为本届中网中国军团在单打上的最后一根独苗。

  昨晚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冲着李娜的人气,这场比赛观众席几乎全满。作为亚洲首位大满贯女单冠军,第一轮比赛,李娜送蛋横扫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火热的状态、精彩的对抗,更加吸引球迷们的热捧。而且随着郑洁、彭帅和张帅等人的出局以及中国男网的整体发挥不佳,李娜被球迷寄予了更多的期待。羽泉组合中的胡海泉赛前亮相,一身黑衣打扮戴着黑框眼镜,为比赛挑边并且与两位选手合影。

  李娜与雅瓦诺夫斯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中国一姐取得了全胜。在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中国一姐仅耗时22分钟就赢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李娜又是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第3局塞尔维亚小将终于保住一个发球局,但李娜此后继续强势进攻,塞尔维亚小将没能顶住压力,李娜锁定胜局,强势挺进16强。

  今晚,李娜将与利斯基争夺一个8强席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