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5日中网ATP直播预告 休伊特纳达尔先后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22: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赛事将继续进行,作为国庆的赛程,休伊特、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都将亮相,可谓是星光熠熠。CNTV体育为您带来中网第5日赛事的直播,敬请关注!>>>关注更多网球消息

钻石球场:

12:30 休伊特VS弗格尼尼 [直播入口]

休伊特与哈斯的首轮比赛,就被安排在晚场的黄金时段。如今,澳洲老将的第二轮比赛,再次被安排在钻石球场,对手则是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后者世界排名第19位,这是双方首次交锋。结束草地赛季后,休伊特硬地赛场取得7胜3负的战绩,尽管世界排名不如对手,但是如果能够延续首轮状态,澳洲野兔有望再进一轮。

不早于21:00 科赫尔斯奇雷伯VS纳达尔 [直播入口]

首轮两盘击败吉拉尔多,纳达尔取得赛季硬地23连胜,依然保持着不败的状态。第二轮比赛,西班牙天王对阵德国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两位选手曾经有过11次交锋,纳达尔10胜1负保持绝对优势。本赛季,纳达尔已经两胜科赫尔斯奇雷伯,以如今纳达尔的硬地状态来看,显然将会取得对阵德国人的第11场胜利。

莲花球场:

不早于15:00 伊斯内尔VS布蒂斯塔-阿古特 [直播入口]

随后 哈斯/F-梅耶尔VS德约科维奇/瓦林卡 [直播入口]

搭档瓦林卡出战男双比赛,对于小德而言玩票意义更大。尽管如此,这对跨国组合也是颇具实力,瓦林卡曾经配合费德勒,赢得过奥运会男双金牌,加上塞尔维亚人全面的技术,如果临场增加些默契度,那么很有希望击败德国组合晋级下一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