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贝尔沃兹双双演横扫 科娃送蛋演逆转晋级16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22: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东京赛冠亚军科维托娃和科贝尔双双晋级,位列赛会9号种子的前者以2-6/6-2/6-0强势逆转美国好手勒普琴科,而位列7号种子的后者则是以6-1/6-2横扫了英国新星罗布森;11号种子斯蒂芬斯在一场新秀大战中以6-1/1-6/6-4险胜加拿大美女布查德,报了东京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另外,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也顺利晋级16强。

  东京赛亚军科贝尔首战就迎来了实力不俗的英国新星劳拉-罗布森,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都打得难解难分,彼此各逆转拿下一胜;不过自2011年温网后二人就再也没有交过手,两年间彼此都有了不小的进步。今天比赛中科贝尔进入状态迅速,首盘她只让罗布森艰难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就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各自破发,第五局科贝尔顽强保发止住颓势,而罗布森依然失误频频,这样德国一姐就打出一波连赢五局的攻势以6-2锁定胜利,横扫对手打进了16强。

  刚刚在东京夺冠的科维托娃首战迎来了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的挑战,科娃可以说是勒普琴科的克星,双方此前一共交手3次,捷克人最多只让对手拿到了3局。不过今天一上来几天没打比赛的科娃手感不佳,发球局打得跌跌撞撞,没能拿到任何破发机会不说自己送出的8个破发点还被对手抓住了两个,很快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科娃自己的发球局打得仍然不是很顺,但是接发球和对关键分的处理比首盘有了明显提升,这样她就将对手的4个发球局全部破掉,从而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比赛彻底成了科娃的个人表演,她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很快就连破三局以6-0送出一枚鸭蛋,耗时1小时51分钟强势逆转晋级。

  11号种子斯蒂芬斯继上周的东京赛后再次遭遇了加拿大新秀布查德,当时是布查德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获胜。今天斯蒂芬斯进入状态迅速,首盘只让布查德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很快就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布查德状态大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就三破发球局以6-1回敬了一盘。决胜盘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但斯蒂芬斯充分利用了发球的优势,尽管布查德抓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她自己送出的9个破发点被对手抓住了两个,这样斯蒂芬斯就以6-4锁定胜利,艰难复仇打进了16强。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仅用了75分钟就以6-3/6-1横扫了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首轮击败郑洁的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以两个6-4完胜波兰小花U-拉德万斯卡,也收获了一张女单16强的入场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