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德:中国球迷是最好的球迷之一 笑容很关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1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四日较量。男单首轮,三届赛会冠军、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手感火热,以6-0/6-3送蛋横扫捷克选手罗索尔,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小德迎战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后者在稍早前以7-6(6)/6-3击败了广州亚运会冠军、印度选手德瓦尔曼。

  热情的中国球迷让塞尔维亚天王非常感激:“中国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之一,来中国打球总是感觉很特殊。我没有在其他地方看到如此多的球迷,我很感谢他们的支持。”

  对于亚洲的男子网球运动,德约科维奇认为目前为止亚洲球员的排名不是很高,但是未来5年里,随着亚洲越来越重视网球这项运动,相信会有更多的亚洲球员进入TOP20。

  比赛结束时,小德按照惯例在摄影机镜头前签名。不过这次爱搞笑的世界第一没有签上自己的名字,而是一笔一画认真的写了一个“笑”字。在问到原因时,小德解释说:“保持笑容非常关键,这也有助于我的发挥,而且其他中文字的笔画实在太难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