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加拉塔萨雷宣布曼奇尼上任 执教首战欧冠踢尤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今天(9月30日)凌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官方宣布曼奇尼正式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在该俱乐部的官方推特上,主席尤纳尔与新教练曼奇尼并肩而坐的合影被抛上了社交网络,截至目前,加拉塔萨雷官方并没有披露双方的合同细节,年薪以及签约年限。

     49岁的曼奇尼在今年夏天从曼城下课,此后虽与摩纳哥、罗马和那不勒斯等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但决定等待更好机会的曼乔还是选择了暂时休息,直至5天前加拉塔萨雷宣布解雇功勋主帅特里姆之后,曼奇尼才重新回到了国际足坛的大视野中,最近的几天,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和曼奇尼一直在展开谈判。

     综合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在谈判开始的初期,曼奇尼对接受特里姆的球队并不太感兴趣,但相比起几家在夏季邀请他的球队,加拉塔萨雷的资金实力,以及能参加欧冠还是非常吸引曼奇尼的,最终在持续数日的谈判后,曼奇尼是于当地时间周日晚间才抵达的伊斯坦布尔,而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曼奇尼的上任。

     有意思的是,曼奇尼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就将是欧冠联赛,对手则是意甲联赛的老对手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于都灵上演,小组赛首轮中,加拉塔萨雷在主场1-6惨败给了皇家马德里,出线形势相当不利,此外在加拉塔萨雷的球队中,曼奇尼也不乏德罗巴和斯内德这样的老熟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