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索拉欧冠次轮复出 联赛杯铁卫回归本特纳逆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9月22日报道:

  阿森纳各项赛事取得6连胜,主帅温格欣喜异常,不过他也很清楚,球队要想延续强势,需要伤员尽快复出来应对多线作战。《星期日镜报》透露,中场大将卡索拉复出已经不远了,阿森纳同那不勒斯的欧冠恶战,西班牙人就将归队勤王。

《每日镜报》:卡索拉有望欧冠复出

  《每日镜报》:卡索拉有望欧冠复出

  由于脚踝受伤,卡索拉错过了阿森纳击败桑德兰和马赛的比赛。本周日枪手与斯托克城的联赛,西班牙人将继续作壁上观。下周中与西布朗的联赛杯以及下周六客场同斯旺西的联赛,卡索拉也没办法上阵。

  不过,《星期日镜报》称,10天之后的欧冠第二轮小组赛,卡索拉将复出助阵。届时,阿森纳的对手是那不勒斯,首轮小组赛意甲亚军力擒上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实力不容小觑。外界一度担心卡索拉要休战到10月中旬,不过现在看来,西班牙人将提前复出给枪迷一个惊喜。

  下周中同西布朗的联赛杯,将是温格练兵的时间,也是伤员回归最佳的舞台。队长维尔马伦就很可能在这场比赛复出。比利时人能踢左后卫和左中卫,他的回归将缓解温格此刻的用兵压力,之前萨尼亚就一度客串过中卫。

  这场同西布朗的比赛,本特纳有望时隔两年再次为枪手出战。2011年8月20日,阿森纳0-2不敌利物浦,本特纳替补出场10分钟,这是他最近一次代表阿森纳上阵。过去两个赛季,他先后被租借到桑德兰和尤文,表现依旧不温不火。

  由于没能买到中锋,再加上周薪5.2万英镑的本特纳不愿意降薪转会,本特纳最终滞留酋长球场。温格证实,周中的联赛本特纳很可能出场,“本特纳就要回归了,联赛杯对他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说实话,他本来应该离开,但是他留下了,既然如此就应该将他看做是球队的一份子。他有些迷失了但他并不是个坏孩子,他是个好人。他有点偷懒但是现在他意识到了自己生涯里的一些信号,他明白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卡索拉 本特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