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发布2013-14赛季第三队服 黑色彰显霸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日前,巴萨发布了2013-14赛季的第三队服,纯黑色的队服配以黄色竖条纹进行修饰,彰显霸气。

  新队服具有优质的制作工艺与无限的激情,而且它可以让球员从最先进的技术创新中获益,使球员拥有更出色的发挥。

  同时,这件球衣也体现环保理念,生产高科技的产品但是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球衣由再生聚酯制造,每回收13个塑料水瓶,就可以制造出一件上衣和一条短裤。每套球衣仅有150g的重量,比起之前的设计款式减重23%,运用特殊的编织技术使球衣的弹性和韧度提升20%。此外,特有的排汗技术使球员的身体保持干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