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德罗巴将执教土超豪门 欧冠或带队挑战尤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刚炒了主帅特里姆的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很有可能指定队内35岁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成为球队主帅。

  两天前,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功勋主帅特里姆分手。因为特里姆与高层的持续意见分歧并拒绝需要让他和俱乐部关系搞得很僵,加上他兼任国家队主帅的决定被高层认为很大程度会影响俱乐部的成绩。此外新赛季开局成绩不佳,最终让加拉塔萨雷下定决心炒了特里姆的鱿鱼。

  作为卫冕冠军加拉塔萨雷新赛季联赛成绩不太令人满意,目前球队在积分榜第五,落后领头羊费内巴切三分。炒了特里姆后,加拉塔萨雷还未宣布新帅人选,但考虑到周末联赛和下周中欧冠赛事将近,球队急切需要一个能够在动荡时期稳得住军心的人站出来。

  加拉塔萨雷在炒了特里姆之后并没有很快宣布接任人选,之前球队曾邀请上赛季带领拜仁获得三冠王的德国老帅海因克斯,但被海帅婉拒。据悉,目前加拉塔萨雷正在和迪马特奥以及曼奇尼两位少帅联系,这两人是未来加拉塔萨雷新帅的最大热门。

  在加拉塔萨雷正式宣布新帅人选之前,球队还需要一个过渡人选负责训练和比赛。西班牙专业体育媒体《阿斯报》当地时间9月26日援引土耳其国内的媒体消息称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很有可能指派队内35岁的科特迪瓦球星、老将德罗巴担任球员兼教练暂时负责一队的日常运作。

  德罗巴今年年初离开中超的上海申花加盟加拉塔萨雷,上赛季和球队一起土超联赛夺冠、欧冠打入八强,获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德罗巴的影响力和敬业也让加拉塔萨雷上下都非常满意,上周末的联赛,加拉塔萨雷客场面对同城死敌贝西克塔斯,德罗巴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下周三,欧冠第二轮加拉塔萨雷欧冠做客都灵对阵尤文图斯。志在小组出线的加拉塔萨雷首轮1-6惨败皇马脚下,此番去到意大利自然也是压力不小。不过,对于球迷们而言或许有另一番收获,我们可能可以看到德罗巴作为队员兼教练出现在场上,尤其是作为教练的德罗巴对所有人都是陌生的,这可能是他执教生涯的首场欧冠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冠 土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