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冠综述-博阿滕破门沙尔克3-0胜 马竞3-1泽尼特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5: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H组进行了首轮的八场较量。巴塞罗那、AC米兰、阿森纳都顺利拿下各自对手。沙尔克04主场3-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博阿滕、德拉克斯勒和内田笃人各入一球。马德里竞技3-1战胜泽尼特,阿尔达-图兰传射建功。波尔图客场凭借卢乔-冈萨雷斯的进球1-0小胜欧冠新军维也纳。

  E组:

  沙尔克04 3-0 布加勒斯特星:德拉克斯勒传射 沙尔克3-0布加勒斯特星

  第67分钟,内田笃人右路传中,前门柱处博阿滕包抄没踢到,客队后卫没及时解围,内田笃人自己断下球后低射把球送进对方球门左下角,1-0。第78分钟,法尔范右路高速突进,沿着禁区前沿横推中路,德拉克斯勒顺势斜塞,博阿滕得球后右脚低射破门,2-0。第85分钟,德拉克斯勒发动进攻,他传球给法尔范,后者敲给富克斯,富克斯直塞,德拉克斯勒杀入禁区一脚右脚射门得分锁定胜局,3-0。

  切尔西 1-2 巴塞尔:斯坦福桥失守 切尔西爆冷不敌巴塞尔

  第45分钟,兰帕德妙传,奥斯卡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1-0。第71分钟,斯特雷勒助攻,萨拉赫禁区内无人防守下左脚推射死角破门,1-1。第81分钟,德尔加多开出角球,斯特雷勒前点头球破门,1-2。

  F组:

  马赛 1-2 阿森纳:阿森纳2-1马赛 小老虎世界波拉姆塞建功

  第64分钟,威尔希尔中场分球,吉布斯高速插上左路传中,,沃尔科特迎球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0-1。第83分钟,拉姆塞禁区前沿接应吉布斯传球巧妙顺球面对对方铲抢起脚抽射,皮球打在恩库鲁的脚上变线入网,0-2。第92分钟,拉姆塞禁区内对A.阿尤犯规,马赛赢得点球,阿尤亲自主罚命中,1-2。

  那不勒斯 2-1 多特蒙德:上半场  下半场 比赛集锦 进球集锦

  第29分钟,那不勒斯首开纪录,因西涅发出战术角球,苏尼加左路斜传送到禁区中央,伊投攻门瓜因抢在施梅尔策身前得手,1-0。补时第2分钟,魏登费勒杀出禁区封堵伊瓜因的单刀用手接本德的解围球被红牌罚出场。第66分钟,梅希塔良对因勒犯规,送给那不勒斯前场右侧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因西涅操刀主罚,皮球从人墙头顶飞过直接窜入球门右上死角,2-0。第87分钟,罗伊斯左路传中,苏尼加在莱万多夫斯基的逼抢下解围,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进网窝,2-1。

  G组:

  维也纳 0-1 波尔图:波尔图客场1比0小胜维也纳奥地利人

  第56分钟,达尼洛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卢乔-冈萨雷斯面对林德纳冷静射门得分,0-1。

  马德里竞技 3-1 泽尼特:上半场  下半场 比赛集锦 进球集锦

  第39分钟,科克右路开出角球,前门住处米兰达甩头攻门将球顶进,1-0。第59分钟,胡尔克距离球门30米处直接起脚大力抽射破门,1-1。第64分钟,科克左前场传中,客队后防盯人失误,阿尔达-图兰禁区里推射破门,2-1。第82分钟,图兰左路斜塞刚替补上场的莱昂纳多,后者一脚劲射洞穿泽尼特球门,3-1。

  H组:

  巴塞罗那 4-0 阿贾克斯:上半场  下半场 比赛集锦 进球集锦

  第21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左脚兜弧线球打中立柱内侧弹进球门,1-0。第55分钟,布斯克茨弧顶斜塞,梅西禁区右肋拿球扣过一名后卫左脚抽射建功,2-0。第69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内马尔左路起球,皮克头球破门,3-0。第75分钟,佩德罗右路低传,梅西弧顶左脚低射建功,4-0。第75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内铲倒塞雷罗,主裁判吹罚点球,但西格索森主罚的点球被巴尔德斯扑出。

  AC米兰 2-0 凯尔特人:巴神助攻4分钟两球 残阵米兰2-0凯尔特人

  第82分钟,萨帕塔禁区一脚尝试性的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稍稍变线飞进球门,1-0。第86分钟,巴洛特利任意球攻门被福斯特扑出,蒙塔里门前补射破门,2-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