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足联支持多哈世界杯在冬天举行 具体时间待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9号晚,据BBC跟《天空体育》等消息,欧足联的54个成员国足协表示支持2022年的多哈世界杯在冬天举行。

  国际足联副主席吉姆-博伊斯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该不该移到冬天进行,欧足联的54个成员国足协已经进行了协商,他们都同意多哈世界杯不能在夏天进行,他们表示支持多哈世界杯在冬天举行。”

  但是多哈世界杯到底在哪个时间举行还没确定,可能放在2022年1月,也有可能放在2021年11月或者12月。博伊斯说:“距离多哈世界杯还有9年的时间,人们都说国际足联是世界杯最直接的利益相关者,我们应该拿出解决办法,把对足球的伤害减少到最低。”

  国际足联倾向于在2021年11月或者12月进行世界杯,这样子就不会跟冬季奥运会发生冲突,但是会对欧冠比赛产生巨大影响。欧足联希望把时间定在一月份,届时将不会影响欧冠。如果世界杯真的在冬天举行,这将是对每家俱乐部以及每名球员而言,都是巨大的考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