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新季实力榜热火登顶 火箭第6名湖人仅列第21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随着新赛季季前训练营即将开始,ESPN也推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热火、步行者和篮网三支东部球队占据前三名,快船、马刺紧随其后,火箭位居第六,令人吃惊的是,雷霆被放到了第七名的位置,湖人更是仅仅排在第21位。

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

1、热火

在球队财政灵活性接近于零的情况下,热火还是成功招入了奥登和比斯利两名重要球员,实力只升不降。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冲出东部进入总决赛,这要比上赛季难多了。

2、步行者

健康回归的格兰杰、刚刚加盟的斯科拉,再加上韦斯特、一个升级版的保罗-乔治以及季后赛中大放异彩的希伯特,步行者已经完全具备了冠军的基础。

3、篮网

篮网把这样一支工资加上奢侈税总额接近1亿9千万美元,目标只有总冠军的球队交到毫无执教经验的基德手里,他能够胜任教练工作吗?如果你记得他在38岁时还在季后赛中防守科比和杜兰特的场面,你就会清楚,他不惧怕任何挑战。

4、快船

如果KG和皮尔斯能跟着里弗斯一起加盟快船,他们的夺冠几率会更大,但即使是现在,他们的阵容也足以击败任何一支西部球队。

5、马刺

哪怕马刺对过去两个赛季的回忆剩下的都是满身心的伤痛,但没有人会怀疑他们能卷土重来,过程怎么样,花上多少时间都不重要,当季后赛开始时,他们便又是那支需要所有球队注意的马刺。

6、火箭

火箭赢得了这个夏天,最低程度也是和同样收获甚多的篮网平起平坐。休斯敦球队完成统治西部大业或许还需要一些时间,不过如果他们能用阿西克换回一些不错的筹码,这个时间或许能缩短不少。

7、雷霆

突然的伤病让维斯特布鲁克在季后赛进入白热化时只能作壁上观,新赛季他和杜兰特、伊巴卡依然会是雷霆最重要的三人组,而他完全走出伤病重返巅峰状态还需要时间,这就是雷霆目前只能排在这个位置的原因。

8、公牛


罗斯的回归也让公牛新赛季的夺冠赔率一直稳居联盟前列,芝加哥球队将在揭幕战上作客卫冕冠军热火的主场,届时会是对罗斯和他的球队最好的检验。

第9至20名的球队分别是:灰熊、勇士、尼克斯、老鹰、森林狼、小牛、开拓者、掘金、奇才、活塞、骑士、鹈鹕。

21、湖人

在我们不确定科比什么时候会回来之前,湖人不会值得看好——除了科比,湖人星光黯淡。但是他们会回来的。

第22至30名的球队分别是:国王、猛龙、魔术、爵士、雄鹿、凯尔特人、山猫、太阳、76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ESPN 新季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