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波什:热火三巨头明夏各奔东西? 先完成三连冠再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对于已经完成两连冠的迈阿密热火来说,未来最重要的并非是他们能否成为历史上第六支完成三连冠的球队,而是明夏能否让球队的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全都留在队中。在今天接受《太阳哨兵报》采访时,波什并没有正面回答明夏是否会选择留在热火,而是将三连冠设定为首要任务。

  “我简直有些不敢相信,”波什说,“现在的感觉好像是‘什么?我们已经在一起快4年了?’。不过我们都是职业运动员,知道有些问题并不是现在值得考虑的,对于我来说,现在最想要的就是帮助热火完成三连冠。”

  2013-2014赛季结束之后,波什、詹姆斯和韦德都将拥有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如果说球员们最想要的永远是总冠军,那么热火最想要的还是三巨头继续留在队中效力,因为有了他们很大程度上也就意味着有了冠军。

  “所有人都想知道我们会在明年夏天怎么选择,”波什说,“是的,我理解这个。不过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取决于接下来这个赛季的结果。如果我们完成三连冠,那很好,如果我们输了,也许那些‘如果’就会出来了。”

  波什的意思非常明确,那就是现在他并不想去操心明年夏天的事,只想全力帮助热火完成三连冠霸业。从他的话里不难看出,其实冠军和三巨头留队之间也有着一定的联系。如果球队能够继续拿到冠军,那么他们三人留队的可能性将非常大,反之,那就正如波什所说的那样,那些“如果”就会被放到台面上了。

  再过一个赛季就有可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这种事对于波什来说已经不是头一次,2010年夏天,他正式与多伦多猛龙分道扬镳加入热火。在今天采访的最后,波什表示,自己在猛龙的最后一年确实曾受到过影响,不过现在,他已经学会处理这些球场外的问题了。

  “那时候每当我想到夏天的问题,我的表现就会受到影响,“现在不会有这种情况了,我已经学会享受当下。关于下赛季,我唯一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打的更好,如何帮助球队更加接近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