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京赛大拉德首战送蛋进16强 沃兹轻取佩内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额为236.9万美元的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世界排名第4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带着韩国赛冠军而来,首战送蛋力克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携手12号种子斯托瑟和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跻身16强。

  赛会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顶住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开始阶段的顽强阻击,首战用7-6(5),6-0的比分获胜。两天前刚刚在韩国拿到个人本赛季第3个单打冠军的大拉德花费了不少时间来适应比赛节奏,第一盘争夺她在手握2-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丢掉4局争夺,随后又一路苦苦追赶才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平。不过一旦波兰名将抢七险胜之后,沃兹尼亚克再也无法扭转被动局面。A-拉德万斯卡在次盘拿到了两倍于对手的总得分,最终送蛋锁定晋级资格。

  赛会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经历了轻松的一天,丹麦甜心用6-2,6-3的比分轻松淘汰了意大利美女佩内塔。此前闯入了美网四强的佩内塔在这场耗时1小时28分钟的争夺里一发成功率只有42%,沃兹尼亚奇先后制造了12个破发点,并破掉对手总共8个发球局中的4个。凭借这场胜利沃兹尼亚奇将自己和佩内塔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6-1,这场比赛也是沃兹尼亚奇本赛季拿到的第30场单打胜利。

  2011年美网冠军、12号种子斯托瑟无畏雨停打扰,用6-3,7-6(2)的比分终结了42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这场比赛一度因为雨水中断,中心球场的顶棚也因此关闭。斯托瑟以一个破发优势拿下第一盘,伊达公子在次盘表现的更加顽强,但两人一路僵持到抢七,斯托瑟凭借关键时刻更加稳定的进攻避免比赛被伊达公子拖入决胜盘。这也是斯托瑟本赛季第2次战胜伊达公子,两人在今年法网首轮遭遇,当时斯托瑟仅丢2局送蛋胜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