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圣彼得堡赛古尔比斯过关 成四强唯一种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16: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ATP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周五,六号种子厄内斯特·古尔比斯耗时一小时以6比1和6比2轻取罗伯特·包蒂斯塔·阿古特后,七年以来首度晋级圣彼得堡公开赛半决赛。

  今年2月在德拉海滩国际冠军赛上收获个人第三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古尔比斯将面对世界排名第112位选手迈克尔·柏兹西兹尼的挑战,这将是他们的第三次FedEx ATP对话(此前两次是在2006年和2010年戴维斯杯上交手)

  柏兹西兹尼凭借12个ace球和84%的一发得分率,耗时不到2小时以7比6(7),1比6和6比3击败七号种子卢卡斯·罗索尔后,首次晋级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

  BCR罗马尼亚公开赛亚军得主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以6比2和6比4击败八号种子丹尼斯·伊斯托明后,将对阵若奥·索萨。

  这位葡萄牙一哥在以6比4和6比3淘汰四号种子德米特里·图萨诺夫后,赢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第十场胜利。

  “我对自己在这站赛事的表现相当满意”,索萨对ATPWorldTour.com如是说道,“至今我都打得很好。今天,德米特里没发挥出最高水准,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并很期待下一场比赛。奎勒莫打出了状态,我将尽全力去赢得胜利。”

  马雷罗/沃达斯科晋级决赛

  头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大卫·马雷罗/费尔南多·沃达斯科耗时86分钟以3比6,7比6(4)和10比5战胜澳洲组合塞缪尔·戈罗斯/克里斯·古奇奥尼后,锁定了他们第六个ATP世界巡回赛双打比赛的决赛席位(决赛总战绩为4胜1负)。这对为巴莱克ATP年终总决赛资格而奋战的组合现在的阿联酋航空ATP世界巡回赛的双打排名为第八位,他们在去年赢得了四座冠军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