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洁体能透支告别决赛 赛后先花1小时做治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场超过两个半小时的比赛,30岁的郑洁顶不住了,赛后治疗了1个小时才参加发布会。决胜盘,郑洁一度3比1领先金久慈,但被后者连下5局逆转。川妹子赛后直言太累了,她只想给自己放个大假。

  郑洁和金久慈曾是双打搭档,彼此都很熟悉。首盘,郑洁6比3取胜,但随即就被金久慈7比5将大比分扳平。“自己不够耐心了,不想继续跟她僵持下去,后来还有点耳鸣了。”郑洁称金久慈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对广网的球路很熟,“对攻的话,自己并不占优,也不想跟她拼板数。”

  决胜盘3比4落后时,郑洁申请了医疗暂停,治疗大腿伤势,“其实没什么伤,就是出汗太多了,大腿没劲儿,感觉要抽筋了。”广州炎热的天气让郑洁体能消耗很大,“我的年纪也摆在这里,赛后恢复的时间越来越长了。”郑洁赛后并未在第一时间赶到发布会,她先是花了1小时做治疗。

  漫长的赛季尚未结束,郑洁今天就将前往宁波参赛,她的赛程表中还有中网和大阪两站比赛,“之后就能彻底休息了,”郑洁说现在最大心愿就是给自己放个长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