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训练师不满科比高空跳水 疯狂举动引发湖人担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训练师加里-维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看到科比-布莱恩特高空跳水视频时非常不满。

  “我对这个(科比高空跳水)感到不高兴,”训练师维蒂说道,“我最开始以为这就像他曾经跳跃汽车一样。”

  今年早些时候,科比在个人视频社交工具Vine上发布了一段跳水视频,当时的飞侠穿着短袖短裤和球鞋从10米高的跳台一跃,笔直入水,并且写道:“如果我能跑,我也能跳”。

  这样的疯狂举动让人捏了一把冷汗,要知道科比当时还在跟腱断裂的康复过程中。视频播出后,很多媒体也发表了言论。“要知道,新赛季湖人要在科比身上投资超过3000万美元。”CBS体育写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