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名宿:艾利斯是德克的"罗宾" 小牛已补强最大短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23日消息:前小牛球员,现电视评论员德里克-哈珀最近加盟了《达拉斯篮球网》,随即也对小牛做出了一些点评,包括休赛期的运作以及一些新援的情况。

      具体摘译如下:

      关于小牛的休赛期

      “我认为在任何时候想要在NBA取得成功,都需要有好的后场球员。而依靠新引进的那些后卫,小牛有机会让所有人震惊。韦斯特的处境将异常艰难,而我相信他会比上赛季更好。我们再看看蒙塔-艾利斯,那个家伙在进攻端能创造无限可能,我说的不仅仅是指个人进攻,也包括帮助队友创造机会。我认为他是‘蝙蝠侠’身边最好的罗宾,显然诺维茨基是那个蝙蝠侠。德文-哈里斯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卡尔德隆是个很优秀的组织后卫,他几乎不会失误,这一点很容易就让人喜欢,而上赛季小牛之所以输掉一些不该输的比赛,就是因为关键时刻的失误太多。”

      关于艾利斯的防守是否不堪一击


      “我不认为他的防守在水准以下,艾利斯的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他不断的给对手施加压力。但是话说回来,在小牛的体系中,不会防守就很难打得好,上赛季的梅奥跟科里森都是这样。在这里,不管你的进攻有多出色,防守永远是首要的。”

      关于卡尔德隆

      “他很懂得什么叫组织后卫,总是能让球队运转得很好。很多人都在谈论他的防守有多弱,但我认为球队看重的是他的组织有多棒,他有能力促进球队运转,几乎不会失误,关键时刻头脑清晰,组织有条理。我认为他就是小牛最需要的那个家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