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FL球星炮轰热火花钱买冠军 称超级碗冠军难预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4: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23日消息:据《Star-Telegram》报道,NFL达拉斯牛仔队截锋贾森-哈切尔在接受采访时炮轰NBA,他声称在那儿可以花钱买到冠军,而NFL的超级碗可不是那么轻松能够得到的。其矛头直指拥有三巨头并已经两连冠的迈阿密热火。

      这番高论是哈切尔在随球队31-7击败圣路易斯公羊,取得三连胜之后说的。他高谈阔论NFL如何的有魅力:“在这儿,上赛季伟大的球队并不意味着今年还能继续伟大,谁也无法预料哪个队将获得超级碗。”

      随后,哈切尔矛头急转对准了NBA及卫冕冠军热火。他说:“在NBA,你可以花钱买到冠军。但是,你能买到超级碗吗?”言外之意即是聚集勒布朗、韦德跟波什,并在过去两年夺冠的热火花钱买到了冠军。

      哈切尔是达拉斯牛仔队的截锋,2006年的NFL选秀大会上第三轮总第92位被球队选中,效力至今。

      其实在本赛季开赛时,勒布朗还曾到场观看牛仔队的揭幕战。如今,牛仔队的队员翻脸不认人,炮轰起给他们捧场的勒布朗所在的热火来。

      在NBA,要夺冠必须舍得花钱,但花钱也不一定就能买得到冠军。上赛季工资最高的是湖人,而非热火。本世纪初的尼克斯,年年投入联盟顶级,可是照样季后赛都打不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