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训练师:科比将祭出新武器 德帅非飞侠受伤祸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训练师加里-维蒂现在异常忙碌,不仅要监督科比-布莱恩特进行恢复训练,同时还要为其他球员服务。维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痊愈的科比运动能力会和去年一样,新赛季飞侠将会带来新武器。

  上赛季对于训练师维蒂来说是其生涯最艰难的一年,或许也只有魔术师约翰逊宣布染上艾滋突然退役的1991年比2012-13赛季更加黑暗。因为伤病,湖人勉强进入季后赛,但却遭到马刺的横扫,湖人阵容中球员上个赛季一共缺席了184场比赛,最重要的是,科比4月中旬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当时我都有些害怕去工作了,”维蒂说道,“如果我是球员,我会想,‘教练,不要让我上场比赛了。’如果我们能够在没有人受伤的情况下打一场比赛,那就是胜利了。”

  “科比过去几年都没有好好休息,”维蒂继续说道,“将他受伤的原因归结在某几场比赛出场大量时间是目光短浅的。”科比在受伤之前的7场比赛中场均出战45.6分钟,这让主教练德安东尼饱受批评。

  同时,维蒂表示科比的伤势恢复不能过急,“我认为越急越不利,但是整个过程中,科比表现得非常聪明。”维蒂表示,“他会从伤病中走出来,他会保持和去年一样的运动能力,但不会像早些年那样了。他可能会拿出一些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新武器。”

  另外,维蒂也谈到了同样上个赛季遭遇伤病困扰的纳什,“他(纳什)也是一个减少上场时间会表现得更好的球员,”维蒂说道,“因为上赛季他不在状态,让我们看看今年训练营情况。”另外,维蒂并没有给出纳什最理想的出场时间。

  “这些家伙(科比和纳什)做了一切正确的事情,这就是为何他们仍能打出高水平的原因。但时间老人总会发挥作用,”维蒂继续说道,“如果他们在欧洲打球,一周打一两场比赛,他们的表现会让人难以置信。但NBA是不同的联赛,随着年龄增大,恢复时间会成为更大的问题。”

  维蒂对于球员一直保持着三个原则:最大限度地提高健康睡眠,冰水浸泡和均衡营养。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方面已经要求自己的球员们更多的食用蔬菜和青草喂养的肉类,避免多糖、碳水化合物和加工食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