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帅:贝尔伤势无大碍 高管:伊斯科让人欣喜若狂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1逆转赫塔菲,皇马在新赛季联赛征程中保持着不错的前进势头,但贝尔却在赛前热身时不慎受伤。主帅安切洛蒂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针对外界关心的贝尔伤势问题,进行了解答。

  “他只是有点小问题,针对其伤势我已与队医进行干活简单的交流,问题并不大。”安切洛蒂谈及贝尔伤势时说,“但我们必须得等到周一进行检查。正因为其自身感觉不适,所以出于谨慎考虑,我并没有让他在比赛中登场。”

  安帅继续解释说:“没能在伯纳乌出场,贝尔有些不开心。我不知道他究竟会缺席多久,想知道最准确的答复还是等到明天的检查报告出来吧。他或许会在周六的德比战中复出,当然了,这要看其身体以及心理等多方面的状态。而且,贝尔现在需要进行更大量的训练,以确保自己的体能。”

  本泽马在比赛中多次错失破门良机,惹得现场球迷是嘘声阵阵,但当其在比赛中被替换下场时,还是享受到了来自伯纳乌的掌声。安切洛蒂表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踢得十分努力。在其离场的时候,现场球迷予以其鼓励,这是一次很好的互动。对一名球员进行鼓励可以有掌声,当然,也可以有嘘声。但我想说的是,当本泽马在场上踢球的时候高喊莫拉塔的名字,只会给莫拉塔更大的压力,而不是本泽马。”

  “此时此刻,或许每个人都在肆无忌惮地谈论着伊斯科的天赋。诚然,作为一名年仅21岁的球员,伊斯科已经向众人展现了其与众不同的特质,这是难得可贵的。要知道,在皇马踢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他发挥的的确很出色。”对于伊斯科,安切洛蒂更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迪马利亚在比赛中也极为拼命,安切洛蒂很满意阿根廷人的表现:“对我们而言,他是不可或缺的。不管是在进攻抑或防守端,他都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复盘整场比赛,皇马主帅表示:“球队整体表现不错。虽然开局糟糕,因为拉菲塔的射门打在了佩佩身上发生了折射,我们很快0-1落后。但在这之后我们迅速给出了回应,并且连进3球拿下了比赛。”

  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特诺在赛后接受了Canal+天台的采访,对于本泽马在比赛中接收到的嘘声,他表示:“对于一名前锋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把进球机会转换为最终的进球。本泽马有着不容怀疑的超高天赋,他在之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能力。他还需要更加自信一些,然后为皇马做出更多的贡献。”

  谈及表现优异的伊斯科:“坦白讲,C罗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有欣喜若狂的感觉,反倒是伊斯科让我们的眼前一亮。虽然他还很年轻,但当其穿上皇马球衣之后,没有一丝一毫的生疏,不费吹灰之力就融入了这个集体之中,这着实让人倍感欣慰。”

  对于两位新援伊利亚拉门迪以及热身受伤的贝尔,布特拉格诺评价道:“伊利亚拉门迪在长短传以及传球方面表现出了大将之风,很稳定;贝尔的伤势也不太严重,明天上午他会得到进一步的检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