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加内特——再见美丽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22: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Nightwish(夜愿),喜欢交响金属的人应该都接触过他们的音乐,芬兰最具代表性的歌特乐队,这首“Bye Bye Beautiful”(再见美丽)是他们继2005年底原女主唱Tarja的离开换上新女主唱Anette之后新专辑《Dark Passion Play》里的主打歌,音乐依然承继了Nightwish以往的交响金属风格,不同的是女主唱对音乐的演绎与原女主唱Tarja的美声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乐队大多数歌曲的词由键盘手托马斯-霍洛帕尼所撰写,夜愿的音乐风格除了剧院金属和新金属,还有其他音乐元素。托马斯曾经形容他们的音乐为“用女声表现的旋律金属”。

“你可曾聆听过我的劝说,你可曾阅读过我的寄语,你可曾听到过我们的演奏,你可曾在意世界的诉说。”

1

交响金属乐队夜愿的Bye Bye Beautiful

为了继续发挥自己的能量,加内特来到了联盟新贵布鲁克林,离开了波士顿这个给予过他最大荣誉的球队。毫无疑问,登上NBA总冠军的宝座完成了KG一生的夙愿,让我们就一起在“Bye Bye Beautiful”的歌声中回忆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或许KG与Beautiful略有出入,谁叫他是联盟中的“垃圾话”大王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