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快船考虑邀阿里纳斯入训练营 大将军或返NBA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6: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来自《篮圈世界》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素有“大将军”之称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个夏天在训练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的目标是重返NBA打球。有消息称快船队正考虑邀请阿里纳斯参加新赛季训练营。

  快船队目前一共拥有15名球员,这其中马里克-韦恩斯是一份无保障合同,而落选新秀布兰登-戴维斯则是部分保障合同。这意味着如果阿里纳斯参加快船队训练营,而且表现优异打动主帅道格-里弗斯以及球队管理层的话,快船队有空间签下阿里纳斯。有网友在个人推特上回复肯尼迪,“大将军终于等来了机会……”

  阿里纳斯是1位让人有些捉摸不透的球员,本月初他被加州警方正式指控装载危险烟花爆竹罪,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虽然在赛场外总有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但休赛期在训练场上,阿里纳斯的表现值得称赞。2个月前,阿里纳斯曾在洛杉矶打过德鲁联赛,有1场比赛中他得到33分,比湖人队新援尼克-杨还多得2分。

  阿里纳斯最近1次打NBA是在2012年4月,当时他曾短暂效力过灰熊队。现年31岁的阿里纳斯于2001年次轮第31顺位被勇士队选中,在NBA效力11年的他先后在勇士队、奇才队、魔术队和灰熊队打过球。整个NBA生涯至今,“大将军”一共打过552场常规赛,其中455场首发,场均出场35.1分钟贡献20.7分5.3助攻3.9篮板。

  值得注意的是在华盛顿打球时,阿里纳斯曾与奇才队签下过一份价值过亿的合同,这被认为是奇才队史上最烂合同。上赛季阿里纳斯曾前来中国打球,但因为受困伤势他只代表上海队打了14场比赛,场均出场29.2分钟有20.7分7.3篮板3.0助攻入账。今夏,阿里纳斯还曾前来中国打过商业赛,当时他的投篮看上去很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