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雷:火箭实力仅次联盟三强 目前难称夺冠大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CBS休斯顿站的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日前在接受电台采访时称,在如今的联盟,比火箭实力更强的球队只有三支,分别是热火、雷霆和马刺。而展望新赛季,莫雷认为火箭也完全有实力加入他们的行列,但在做出成绩以前,球队还难称夺冠大热。

  今夏,随着霍华德的加盟,火箭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之前在采访中,莫雷也曾喊出争冠的口号。但是对于如今联盟的局势,火箭总经理还是有着比较清醒的认识。“我认为目前联盟中至少有三支球队比我们更出色,”莫雷说道,“毕竟我们现在还没做出什么成绩,直到你开启新赛季,并能在积分榜上占据第一或第二的位置,在此之前你都很难称自己是争冠大热。但我认为我们有这样的机会,并能拿到和上赛季不同的位次。”

  那么在莫雷的心目中,哪三支球队的实力超出火箭呢?电台主持人给出了一个参考答案——热火、雷霆、和马刺。对此,火箭总经理表示赞同,“这三支球队的实力无疑要强过我们。另外,我认为公牛和步行者也会在新季有出色的表现。而我当然希望火箭也能成为其中一支,并和他们拥有同样的战力。”

  事实上,在上周接受媒体采访时,莫雷就透露了在新季争冠的念头。“我感觉我们新赛季有可能获得总冠军,”莫雷称,“但是我们可能并不是最好的,如果队中的年轻球员可以有些作为的话,火箭的实力可能会提升不少。何况我们拥有两位联盟前10的超级明星,这对我们争得总冠军非常有利。”

  据悉,火箭的训练营将在本月底开启,目前球队的大名单已经拥有多达19位球员。可以预见,未来球队内部的竞争将达到白热化程度,但是此举对营造争冠氛围无疑是件好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