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湖人应力争场均115分 德帅应该重拾跑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湖人应力争场均115分 德帅该重拾跑轰

  湖人想要杀到季后赛 ESPN认为必须重拾跑轰武器

  在洛杉矶湖人队下赛季被一直看扁的情况下他们应该做些什么?ESPN的湖人跟队记者戴夫-麦克门纳明认为,他们应该利用手中球员和教练,将篮球最快乐的一面带回来,让德安东尼将当年太阳队的跑轰激情带到洛杉矶,以下是文章摘译:

  实话实说,在过去3年的时间里,湖人队的篮球并不那么有趣,既没有总冠军也谈不上观赏性。“而上个赛季真是最近3年最糟糕的一季,最失败的。”湖人的超级球迷、红辣椒乐队贝斯手Flea在一档广播节目中说。

  毫无疑问湖人队最近3年时让人失望的,自从2010-11赛季冲击总冠军失利、菲尔-杰克逊离开之后,一切都在慢慢变坏。终于到了如今的局面,而LA还失去了伟大的老板巴斯。

  湖人的比赛一度丑陋,麦克-布朗执教的71场常规赛中湖人得分破百的次数只有24次。迈克-德安东尼到来没改变太多情况,人们的目光被队内矛盾大战吸引。很多湖人球迷已经表示,下个赛季如果没有改观,他们将不再观看比赛。

  但没有哪支球队是永远辉煌的,即便是湖人,在上世纪90年代也一度落寞,在本世纪三连冠之后也曾经分崩离析。那么那些没有夺冠的赛季就不值得一提么?如果球迷们的目标还是见证湖人第17座总冠军奖杯或者科比的第6枚戒指,那么你确实可以离开球场和电视机前。因为他们肯定会让你失望,你也不可能享受比赛。不过真正喜爱紫金色的球迷们应该期待,下个赛季会有些不一样的乐趣。

  比如湖人像当年太阳打起跑轰时那样,让人眼前一亮?比如一场可以得到110分或者115分?显然湖人现在拥有更为有活力的替补球员,而德安东尼也有机会在科比受伤的情况下进行试验。这个时候没有多少人对于湖人拥有期待,就像太阳队当年一样。“当年德安东尼接手凤凰城时没人期待发生什么,而当他成功的时候让所有人为之一振,因为他们的成绩不错,更关键的是比赛非常好看,一夜间他们多了很多球迷,赛季开始后没多久,他们的季票就卖光了。”太阳的随队记者克洛这样描述。

  当然,湖人不可能像太阳那样让观众没有期待值,不过如今的紫金军团再次跌入了一个低谷,人们不再像去年霍华德加盟后那样满怀期待。但事实上是,湖人引进了法玛尔、尼克-杨、维斯-约翰逊这些有活力的外线,还有卡曼这样的中锋加盟。同时科比+纳什+加索尔的组合还没有变化。谁能说这样的球队不能打出快乐有趣的篮球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