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休媒:哈登已成TOP10球员 新季他必须更具效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6: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对新赛季火箭队各个位置进行了解析,以下是得分后卫篇。

  球员

  哈登--“大胡子”将进入NBA的第5年,也将是火箭队的第2个赛季,前3个赛季他都效力于雷霆队。上赛季是哈登NBA生涯至今表现最出色1季,场均贡献25.9分排在火箭队得分榜首位。

  BJ-杨--落选新秀,火箭队在7月与他签下了1份为期3年的合同。

  雷吉-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将进入NBA的第5年,前2个赛季他都在勇士队打球,之后2年效力于山猫队。

  上赛季

  加盟火箭队第1年,哈登凭借着场均25.9分4.9篮板5.8助攻,一跃成为球队的顶尖球员。而在季后赛,哈登的数据又有了提升(26.3分6.7篮板4.5助攻)。BJ-杨在阿肯色大学的最后1年场均贡献15.2分,今夏在奥兰多的夏季联赛他打了4场,场均贡献11.8分。威廉姆斯上赛季在山猫队场均出场9.5分得到3.6分;在这之前,他为山猫队首发出战13场,场均拿下8.3分。

  展望

  哈登将再次成为火箭队的核心,他被认为是联盟最佳得分后卫之一。今夏早些时候,哈登表示他感觉自己已经找到了在队中的位置,而且能够胜任球队领袖的角色。时间将告诉我们另外2名得分后卫的表现如何,BJ-杨在夏季联赛表现不错,最后2场他分别得到15分和20分。威廉姆斯09-10赛季在勇士队打球时大爆发,场均拿下15.2分4.6篮板2.8助攻;但上赛季他勉强留在山猫队的轮换阵容中。所以,并不清楚新赛季威廉姆斯能为火箭队做出多少贡献。

  费根观点

  上赛季是哈登首次担当球队王牌,这帮助他成为联盟TOP10球员。新赛季将是哈登在火箭队的第2年,更令人期待。随着霍华德的到来,哈登在场上必须变得更具效率。还有在比赛最后时刻,球权会在哈登手中,他需要在紧要关头站出来证明自己。有一点是肯定的,哈登将是火箭队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加西亚有可能打替补得分后卫;如果他出任小前锋的话,作为替补的威廉姆斯的投篮对火箭队是有价值的,不过他需要通过训练营和季前赛为自己争取到主帅的信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