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嘴特里向篮网表忠心:住新泽西因远离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纽约新闻日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是杰森-特里在最近三年中所效力过的第三支球队,自称十分迷信的他也因此迎来了三年里的第三个纹身。

  据前《波士顿哨兵报》的记者丹-杜甘透露,特里如今打算在身体的某个部位弄一个崭新的纹身——“BK All Day”(全天候支持布鲁克林),而且他将会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正式对外展示这个新纹身。

  看来特里已经逐渐习惯于通过纹身来向自己所在的球队表忠心了。

  2010-11赛季开始之前,特里在右二头肌位置纹上了一个奥布莱恩奖杯,结果那年他真的就帮助小牛夺得了队史上的首个NBA总冠军;去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队之后,特里又在左臂上纹了一个绿衫军吉祥物用手指转动奥布莱恩奖杯的图案,但是他们最后却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纽约尼克斯队淘汰出局,而这一结果也导致绿衫军决定开启重建模式。

  7月,凯尔特人与篮网完成重磅交易,特里随加内特和皮尔斯一起转投布鲁克林。

  然而对于和凯尔特人有关的那个纹身,特里一点都不感到后悔。“我是一个很迷信的家伙,每到一个新的地方,我都会想办法在身上留下一点印记。”他说道,“这正是纹身的意义,它对我意味着一些东西。能够成为凯尔特人的一员,这本身就很特别。在职业生涯中能够为一些伟大的球队效力,我感到很幸运。”

  今年休赛期,篮网与尼克斯之间的口水战十分夺人眼球,在不久前接受美国《DIME》杂志的专访时,特里再次嘲讽了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JR,并笑称对方“大概保证的是尼克斯在新赛季夺得街球赛的冠军吧!”

  据悉,特里的垃圾话功夫大多都是从今年刚正式加入篮球名人堂的“手套”加里-佩顿那里学来的。

  “我从史上最强的垃圾话高手那里学到很多,并试图让对手感到极为厌烦和生气。”特里表示,“但这其实非常有趣。垃圾话并不会转化成打斗或者是其他任何东西,而更像是一种竞争优势。我和KG都是这类人,如果你允许我们把你惹怒的话,那么我们整晚都会在你耳边纠缠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被交易到篮网队之后,特里选择住在球队位于新泽西的训练馆附近,而不是纽约市区。谈及原因时,特里再次把“炮口”对准了同城死敌。

  “我现在住在新泽西,因为我不想离尼克斯队太近。”他笑着说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大嘴 特里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