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冠-德扬88分钟绝杀 首尔FC总分2-1队史首进4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2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18日18:30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全面打响。率先登场的首尔FC坐镇主场迎战阿尔阿赫利。经过90分钟激战,首尔FC依靠第88分钟德扬的绝杀,1-0力克阿尔阿 赫利。最终凭借总比分2-1顺利晋级亚冠四强,同时也创造了首尔FC历年征战亚冠以来的球队历史。

  据统计,首尔FC自冲击亚冠以来,曾多次因1球之差止步八强。首回合角逐中,首尔FC做客1-1战平阿尔阿赫利,握有一个客场进球的首尔FC占据晋级先机,拥有战术选择主动权。纵观首发名单,两队分别作出一人调整。首尔FC首回合因红牌停赛的铁卫安迪尔森复出担当左后卫。阿尔阿赫利方面,由于其韩籍锋线石玄俊负伤,因此不得不派出玛依拉西替补。

  比赛一开始,阿尔阿赫利便在前场积极展开压迫,试图把出线命运重新掌控到自己手中。第10分钟,车杜里与穆斯塔法·巴萨斯中场争顶时,鼻子被撞破,下场接受治疗。第12分钟,瓦利德 防守高明镇左路突破时推倒对方,被日本主裁出示本场首张黄牌。第17分钟,首尔莫利纳在门前25米附近突施平抽,门将阿卜杜勒·麦约夫反应神速,侧扑封出,起身后及时在德扬插上补射 前,飞铲解围。

  上半场过半,阿尔阿赫利坚决利用左右两个边路推进,不过有威胁的机会不多。第26分钟,阿尔阿赫利开始尝试中路配合。玛依拉西大禁区弧顶直塞埋伏在禁区的穆斯塔法·巴萨斯,后者横 向一拨闪出角度后拔脚怒射,可惜皮球击中边网。

  第31分钟,阿尔阿赫利发出角球,奥萨马·豪萨维头球顶高。仅过4分钟,车杜里右路突袭,下底传中,莫利纳跟进抢点头球同样高出横梁。第38分钟,莫利纳投桃报李搓传车杜里,后者高速 插入对方禁区内左肋头球冲顶,皮球越过门将击中门梁,首尔错失改写比分良机。第43分钟,何大成抢断布鲁诺·塞萨尔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易边再战,比赛节奏较之上半场略有加强。第48分钟,尹日録获得单刀,带至禁区后捅射,阿卜杜勒·麦约夫果断出击,将球封堵。随着比赛时间减少,晋级形势处于被动的阿尔阿赫利全线 上压,摆出搏命架势,而老道的首尔FC集中把对手压缩在中场进行周旋。

  第65分钟,阿尔阿赫利率先调兵遣将。首回合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奇兵92年小将萨瓦迪替换表现平平的玛依拉西。第74分钟,首尔也作出人员调整,埃斯库德罗对位换下尹日録。第76分钟, 阿尔阿赫利一口气用完最后两个换人名额。仅过1分钟,变阵后的阿尔阿赫利见到成效,队长塔希尔·贾希姆一脚远射颇具威胁。

  第88分钟,首尔FC终于打破僵局。队长何大成中场拿球后,长驱直入对方腹地,阿尔阿赫利防守球员在铲球破坏时,皮球鬼使神差的落到禁区内接应的对方前锋脚下,德扬反弹攻门中的,首 尔FC1-0首开纪录。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首尔FC1-0绝杀阿尔阿赫利。以总比分2-1,最先锁定一个亚冠四强名额。

  首尔FC队出场阵容:门将:1-金龙大 后防:4-金周荣 5-车杜里 6-金珍圭 8-安迪尔森 中场:16-何大成 21-高尧韩 22-高明振 24-尹日録(第74分钟 9-埃斯库德罗) 锋线:10-德扬(第90 分钟 18-金显成) 11-莫利纳(第78分钟 20-韩泰酉)

  阿尔阿赫利队出场阵容:门将:22-阿卜杜勒·麦约夫 后防:4-瓦利德(第76分钟 5-阿尔莫萨) 14-阿里·阿尔祖拜迪 31-曼苏尔·哈尔比 47-穆斯塔法·巴萨斯 中场:8-塔希尔·贾希姆 10-布鲁诺·塞萨尔(第76分钟 39-萨利赫) 11-莫索罗 66-奥萨马·豪萨维 99-阿尔·莫萨 锋线:80-玛依拉西(第65分钟 49-萨瓦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