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教练组叮嘱球员控制情绪 要避免被判罚点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将在卡塔尔多哈客场挑战莱赫维亚。在西亚客场比赛,裁判问题一直困扰着中国足球,恒大上下也提前做好了准备。

  8月21日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恒大主场2比0击败莱赫维亚。近8年来,中国球队还从没有过打入亚冠四强的经历,因此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国内多家电视台都将转播本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客场对阵莱赫维亚的比赛,裁判已经确定是来自阿联酋的国际级裁判阿尔扎罗尼。这是一名喜欢出牌的裁判,阿尔扎罗尼本赛季是亚冠裁判中场均出牌最多的裁判,他在此前执法的5场亚冠比赛中出示了22张黄牌。

  在西亚客场,裁判因素很可能将会决定最后的比赛结果,恒大教练组因此也特意叮嘱队员,在场上必须注意控制情绪,不能给裁判任何机会掏牌。同时,教练组也做出了部署,在禁区内不要做多余的动作,以避免被判罚点球。赛前,恒大主帅里皮这样表示:“我们必须忘记主场取胜的比赛,客场尤其难打,这是一场恶战,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教练组 判罚点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