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永灼自信不会让中国球迷失望 足协为恒大护航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将展开激战,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莱赫维亚,赴多哈督战的刘永灼表示希望这一次能够杀进半决赛不让球迷失望。

  去年恒大和四强只差一步之遥,今年俱乐部尽管提出来的目标是保四争冠,但他们已经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主场2-0的胜利,让恒大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俱乐部拒绝让去年失利的一幕重演。刘永灼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说:“说没有压力肯定是假的,但有压力就是有动力,希望这一次不会让全国球迷失望。”

  刘永灼认为今年恒大的形势比去年要好:“我们在首回合主场赢球了,更重要的是没有失球,这在计算客场进球的淘汰赛赛制下是非常关键的。我之前说过,主场多进球,客场不丢球,这是淘汰赛的铁律。”刘永灼的分析非常到位,如果恒大在客场进一球,莱赫维亚必须要进四球才能翻盘,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过恒大也不得不提防莱赫维亚的盘外招,这也是中国球队做客西亚时经常吃亏的一点。本次恒大在多哈已经体会到了,球队在包机、租用训练场地等方面都遭到了刁难。对此刘永灼说:“要想征服亚洲,问鼎亚冠,西亚这一关是必须迈过去的。这些早就在我们的预计之中,我们又不是第一次和西亚球队交手,去年在沙特就已经领教过厉害。俱乐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把对手刁难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球队的备战顺利进行。”

  本赛季恒大已经发放了高达8600万的亚冠奖金,如果这次能够在多哈赢球晋级,恒大将至少进账1400万,亚冠奖金成功破亿,刘永灼表示就算恒大晋级半决赛也不会临时调整奖金方案。至于半决赛对手,恒大并不在意,“不管未来还要碰上哪个对手,我们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刘永灼说。

  为了能够让恒大在亚冠赛场创造佳绩,中国足协也帮了不少忙,前不久中国足协与卡塔尔足协沟通协调,为恒大解决了在多哈的训练场地问题。恒大申请和辽足调整赛程一事中,原本辽足不同意,但在足协的协调下,辽足最终选择了支持恒大同意改赛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刘永灼 足协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