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直言这次要笑着离开 孙祥:以胜利者姿态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多哈,可以说是中国足球曾经的伤心之地。在过去几年之间,多哈留给中国足球的记忆都是黑色的,从亚运会到亚洲 杯,再到几次世界杯外围赛,中国男足曾经多次做客多哈,但每一次都难以带走让人满意的战绩。这一次,带着首回合两球的优势 ,恒大当然绝不希望被对手翻盘,队员们在赛前也表示:这次一定要以胜利者的姿态笑着离开。

  恒大的国字号球员几乎都来过多哈,而且不止是一次,当赵旭日[微博]的回忆起来多哈的次数,这位中场大将坦言应当有五六次了,从国青到国奥再到国家队,从亚青赛到亚运会,从亚洲杯再到世界杯预选赛,几乎中国足球每一次在多哈进行的大型赛事,已经是“老国字号”的赵旭日几乎都经历过。这一次旧地重游,赵旭日显得心情很平静,“来的次数多了,也没有什么新鲜感到了,天气还不错,白天有一些干热,但是到了晚上就比较闷,没有什么影响。今天去适应了比赛场地,感觉场地还可以,挺平整的,比较适应我们的打法。”

  老将孙祥同样也来过多哈很多次,同样代表国字号球队参加过亚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几次来到多哈印象最深的是2006年亚运会,“我记得那次是从荷兰飞过来的,我是超龄球员参加的亚运会,我们在半决赛点球输给了伊朗队。”

  谈及这次再到多哈,孙祥说一切还都比较适应,在时差方面也可以,前两天都是睡到早上6点多的时候醒了,然后在接着睡到9点多。今天去了体育场,场地不错,体育场漂亮,我印象没来这里进行过比赛。还有,多哈的气候和广州差不多,大家都可以接受。

  谈及与莱赫维队的比赛,赵旭日坦言:大家都没有想着主场2-0的优势,我们就是全力以赴打好下半时的90分钟,绝不能有保守的思想,我们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相信只要把准备工作都想好,就不会让对手翻盘。

  老将孙祥也表示:对手肯定不甘心在自己的主场被淘汰,所以我们这场比赛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但应该说我们还是有信心。我们现在也没有刻意去考虑接下来打哪个对手的问题,首先还是确保这场比赛赢下来确保晋级。接下来无论是打沙特还是日本都可以,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所以这一次我们一定要以胜利者的姿态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