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冠前瞻:恒大盼进四强创历史 总奖金有望破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6: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23点15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即将打响,恒大做客挑战卡塔尔劲旅莱赫维亚,若晋级将创造中国球队8年来的最佳战绩。

    高温、主裁判或对恒大不利

  从目前的情况看,高温天气将成为恒大客场作战的最大障碍,虽然开球时间是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15分,但气温仍将在36度左右,去年恒大客场不敌伊蒂哈德就吃了这方面的亏,比赛后半段球员体力不支,最终导致遗憾出局。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阿联酋资深国际级裁判阿尔扎罗尼,他执法比较严格,是一名喜欢出牌的裁判,本赛季亚冠执法至今,阿尔扎罗尼在所有裁判中场均出牌数最多,过去的5场比赛共出示了22张黄牌,但从主客队吃牌数量来看,他并未明显偏袒主队,恒大也不必太担心。

  对于恒大来说,当前的最重要任务就是亚冠,由于联赛领先优势巨大,几乎可以不用顾虑国内赛场;而对手莱赫维亚最近状态不佳,最近一轮联赛,莱赫维亚0-0与对手互交白卷。对恒大更为有利的是,对方将有4名主力缺席这场生死战,且对方主帅格雷格正面临被挖角的尴尬,对方军心不稳对恒大来说也是利好。

  恒大晋级将创中国球队8年最佳战绩

  此外,如果恒大顺利晋级4强,将创造中国球队8年来在亚冠赛场上的最好战绩,自亚冠联赛2002年改制以来,中国球队的最好战绩也只是4强,2003年,大连实德曾杀进4强,不过半决赛输给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2004年,深圳健力宝也曾在亚冠杀进4强,但同样被阿尔艾因队挡在决赛大门之外;自此之后,中国球队再也没有打进4强,恒大上赛季创造的8强成绩已是中国球队近7年来的最佳战绩。对于恒大来说,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继续创造历史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