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冠-92分钟世界波锁胜局 德黑兰独立总比分3-1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2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2013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次回合角逐。泰国武里南联坐镇雷城堡体育场迎战伊朗劲旅德黑兰独立,第35分钟奥斯马尔为主队首开纪录,第53分钟伊朗国脚奥姆兰萨代扳平比分,第92分钟泰穆里安超级远射轰入世界波锁定胜局。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德黑兰独立客场2-1战胜武里南联,并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他们将对阵首尔FC。

  武里南联小组赛仅取得1胜4平1负的战绩,与江苏舜天同积7分,却因净胜球的优势惊险晋级。在随后淘汰赛中,武里南联又以2-1爆冷淘汰了本尤德科。而德黑兰独立在小组赛中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在D组拔得头名。1/8决赛德黑兰独立以两回合4-2的比分淘汰了阿联酋沙巴布。两队1/4决赛首回合较量在伊朗著名的阿扎迪体育场进行,开场仅仅91秒,曾入选伊朗国家队的海尔达里右路一次传中球鬼使神差的落入球门远角,凭借这粒诡异进球,德黑兰独立主场小胜对手。

  本场对决在首发上武里南联稍显保守,排出了一套无锋阵,防守球员众多。反观客队,曾效力于维拉、博尔顿、加迪夫城等英超球队的蒙塔泽里与28岁的奥姆兰萨代搭档中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萨穆埃尔此役被安排到左前卫上,名将内科南中场组织,加兹出任单箭头。开场仅2分钟,武里南从中场大范围将球转移到右路,苏克哈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可惜他从边路带球斜杀禁区时将球带出底线。第5分钟,泰穆里安禁区外看准空当直接起右脚大力撩射,泰德逊诺安高度集中将球扑住。第10分钟,海尔达里飞铲楚通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5分钟,武里南前场分边至右路空当处,苏里-苏克哈低平球横抽门前,海尔达里赶在两名主队球员打门之前将球解围。

  第30分钟,武里南前场打出精彩二过一配合,队长苏查奥得球后快速抹入禁区,下底传中时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第35分钟,杰卡普恩沿左翼挑球过掉奥姆兰萨代后被后者铲倒,奥姆兰萨代吃到黄牌,武里南任意球被解围出底线后,主队利用这次角球机会取得破门——左侧角球开到中路,奥斯马尔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槌顶远角,皮球弹地后入网,1-0!总比分扳成1-1。第45分钟,德黑兰独立中场抢断,加兹得球后超远距离爆射皮球偏出球门。半场过后武里南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德黑兰独立队大禁区角上大力抽射被武里南门将奋力扑出。第50分钟,德黑兰独立开出右侧角球,后点马吉迪头球攻门顶高。德黑兰独立在第53分钟扳平比分——泰穆里安开出右侧角球被顶出,泰穆里安边路再传中,伊朗国脚奥姆兰萨代力压对方后卫头槌将球砸进球门,比分变成1-1,总比分被改写为2-1。第58分钟,客队右路搓传禁区,马吉迪倒勾劲射被扑出底线。第70分钟,武里南2号本马詹在禁区前抽射近角,皮球击中边网。

  需要打进两球才能晋级的武里南联大举进攻,但伊朗球队打得十分稳健。第75分钟,奥斯马尔带球至禁区前一脚怒射被拉赫马蒂倒地扑住。第77分钟,武里南前场任意球打到前点,又是奥斯马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扑住。第78分钟,武里南开出左侧角球,奥斯马尔抢点头追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92分钟,泰穆里安中前场拔脚怒射轰入一记超级远射,比分锁定为2-1,德黑兰独立以总比分3-1淘汰武里南晋级四强。

  武里南联队出场阵容:(5-4-1)1-泰德逊诺安;2-本马詹、3-楚通、5-奥斯马尔、14-查派特、25-苏里-苏克哈;15-苏拉特-苏克哈(46‘17-尤因)、4-沙皮伊(73’36-布鲁诺)、8-苏查奥、13-吉拉瓦特;10-杰卡普恩(59’16-苏里亚)

  德黑兰独立队出场阵容:(5-4-1)1-拉赫马蒂;2-海尔达里(90’32-纳扎里)、4-萨德吉、5-奥姆兰萨代、33-蒙塔泽里;3-萨穆埃尔、6-内科南、8-P-诺里、14-泰穆里安(94’31-洛夫里)、16-贝克扎德赫;11-加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