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皮:恒大必须警惕对手翻盘 将不惜一切代价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9月18日上演,广州恒大将在北京时间9月18日23点15分客战莱赫维亚。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依然强调主场2-0的比分并不能保证恒大晋级,所以必须警惕对手的殊死一搏力争翻盘。当然,里皮也表示恒大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力争晋级半决赛。

   里皮在发布会上首先强调,主场2-0领先的恒大的确有一定优势,但这仅仅是四分之一决赛的半程而已,莱赫维亚必定会在主场不惜一切代价去力争翻盘,所以恒大绝对不能掉以轻心。“2-0是一个优势,但我希望球员从踏上球场那一刻起,就不应该有任何的放松,球队必须保持旺盛的求胜欲望和信心,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水平。恒大同样会不惜一切代价的力争晋级半决赛。”里皮说到。里皮还强调无论是在亚冠还是欧冠历史上都有大比分翻盘的案例,所以恒大必须警惕。

  对于主场2-0的优势,里皮认为那只是给了恒大信心,让队员更加自信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与莱赫维亚的比赛重要的是平衡,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取得进球,同时也必须做好球队的防守。我们需要比第一回合踢得更好。”里皮说。

  对于多哈的高温天气,里皮认为尽管白天多哈的气温非常之高,但到了晚上气温下降的非常快,甚至要比广州凉爽,所以他完全不担心天气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