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莱赫维亚主帅:踢恒大完全没压力 拼到底创造奇迹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23点15分,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客战莱赫维亚的比赛即将上演。当地时间17点30分在莱赫维亚队主场阿卜杜拉阿里法球场进行了赛前发布会。首回合在广州0-2落后的莱赫维亚主帅格雷茨表示,莱赫维亚已经没有任何压力,他们明天首发的11名球员将会拼到最后一分钟,努力去创造一个奇迹。

 

  莱赫维亚队主帅比利时人格雷茨表示,无论能否击败恒大翻盘成功,对于第一次参加亚冠淘汰赛的莱赫维亚而言,这些比赛都是宝贵的经验。至于与恒大的比赛,他们会把所有压力都抛在脑后,他相信在90分钟的足球比赛是什么都能够发生的。格雷茨所希望要发生的当然就是翻盘,他认为与恒大比赛的11名球员肯定会拼到最后一分钟,去争取创造一个奇迹。

  格雷茨承认球队在广州的比赛中踢得并不好,控球权完全落到了恒大之上,所以那场比赛莱赫维亚踢得非常的糟糕。他不知道球队能否翻盘恒大,但对于第一次参加淘汰赛的莱赫维亚而言这都是宝贵的经验,所以他希望外界能够把目光放远一些。

  莱赫维亚与恒大的第一回合比赛中,不但0-2输球,而且有两名主力因为累积黄牌,导致第二回合无法登场。格雷茨对此表现非常生气,他们肯定憋着一股劲去和恒大较量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