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对手煽情动员:净胜3球出线 恒大亚洲级强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对手赛前动员

  恒大对手赛前动员

  18日广州恒大和莱赫维亚的亚冠生死战开始了最后的倒计时。昨天晚上,莱赫维亚队在俱乐部体育场附场进行了封闭训练,训练前俱乐部秘书长阿里进行了煽情的战前总动员,要求全队净胜三球晋级,“成功的秘诀是什么,那就是抓住每次射门的机会,净胜三球出线,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秘书长阿德南-阿里说:“对广州恒大,我们的目标是净胜三球取得胜利,我们知道这个目标非常艰巨,但是足球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我们就有可能。现在所有队员都应该作好决战的准备。我们能成功的秘诀是抓住机会,如果抓住每次射门的机会,那我们就能够净胜三球。”

  同时阿里呼吁所有卡塔尔球迷到球场为莱赫维亚助威,“莱赫维亚也是代表卡塔尔足球的大使,所有卡塔尔球迷应该来现场为莱赫维亚加油。”在谈到广州恒大时,阿里表示:“这场比赛必定非常精彩,广州恒大是一支亚洲级别的强队,他们队中有许多高水平的球员。”

  及时复出的后卫穆罕默德-穆萨表示;“我们要有自信,能够赢得比赛,广州队并不是没有弱点的球队,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一定能达到我们的目标,那就是胜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净胜 强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