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北京高层:已和苏伟接触 奥神四将注册听篮协的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2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7日下午,中国篮协在培新宾馆召开了新赛季CBA联赛委员会会议,各家俱乐部负责人参与讨论了包括外援政策、赛制赛程在内的共13项议题。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总经理袁超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首钢男篮与奥神四名球员已经达成加盟协议,只待篮协对注册问题给出最后的一个答复。

  奥神男篮的球员加盟首钢在最近几个赛季一直被广泛讨论过,今年辽宁全运会上,奥神球员与首钢球员也首次走到一起并肩作战。新赛季CBA联赛即将开赛,无论是奥神还是首钢,以及广大北京球迷,都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打造一支更为强大的首钢男篮,前提条件自然是奥神的几名实力派球员加盟首钢。

  袁超透露,目前首钢以及和奥神俱乐部达成了相关协议,新赛季孙悦、张松涛、黄海贝、李伟四名球员有望加盟首钢篮球俱乐部,但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在CBA联赛的注册问题。“奥神已经离开CBA好几年了,所以他们再以什么形式再回来,我们还要和中国篮协沟通,看中国篮协给我们(一个说法)到底用什么形式。是重新注册?还是一种开出证明?还是用一种转会这种形式?我们就按照篮协给出的规矩去办。”袁超说。

  袁超表示目前还没有到CBA注册和报名阶段,所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够和篮协进行沟通。可以肯定的是四名球员要加盟首钢必须CBA,两家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并非最终一步,关键还要看CBA允许不允许。

  现场还有记者问到了关于网上热炒苏伟有望加盟首钢一事,袁超透露,自己今天也是从网上看到新闻才知道,原来已经有多家俱乐部接触过苏伟。“目前像苏伟这样的大中锋在CBA是稀缺的,哪家俱乐部都想要,尤其是没有内线的。现在来看广东放不放,苏伟来不来都是一说。”

  对于“是否已经和苏伟进行接触”的问题,袁超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此事并非一天两天。而对于网上“苏伟有望加盟首钢”这种说法,袁超摇头否认,“目前还没有到已经谈好的地步。如果他愿意来,广东也愿意放,我们希望他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