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CBA新季11月9日揭幕 赛程两周五赛外援政策不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2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国篮协在京召开了CBA联赛新赛季媒体通气会,会上通告13-14赛季CBA从11月9日开赛,赛制不变,赛程由原来的一周三赛改为两周五赛。外援政策不变,亚洲外援新赛季也不会被取消。

  尽管今年的CBA球队将会扩充到18支,但场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赛程则是由原来的一周三赛改为两周五赛,具体的赛程安排篮协在会上并未能公布。

  新赛季的开幕时间确定为11月9日,总决赛结束时间最晚为14年的4月9日。此前联赛各队代表曾就是否增加比赛场次进行了讨论,最终的结果还是暂时不会增加,不过今后增加比赛场次的可能性非常大,而联赛开幕的时间也会相应的提前。

  关于外援政策,篮协表态不会有变化,外援上场时间限制和上赛季相同,即四节六人次。此前争议较多的亚洲外援政策新赛季仍然会继续施行,至于未来是否取消,还需要开会研讨论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