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埃神身价飙升至400万欧元 中超第二仅次于勒夫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1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日报消息:在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赛事中打入亚冠处子球的埃尔克森,如今已成为广州恒大阵容中身价最高的球员。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身价排行中,埃尔克森目前身价达到400万欧元,在中超球员中仅次于山东鲁能的巴西国脚勒夫。

  “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联赛球员身价,勒夫以500万欧元居于首位,接着是埃尔克森的400万欧元,随后是米西莫维奇(贵州人和)、孔卡、穆里奇。

  这些身价其实并不代表球员在转会市场的实际价格,例如巴西国脚勒夫的身价评定就比实际转会价格低很多,山东鲁能为他付出了超过1000万欧元,其中转会费约为600万欧元。恒大购入埃尔克森也花费了65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