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00后小将遭横扫总结没睡醒 期待过招偶像奥沙利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6: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0比5负于肖国栋,00后小将13岁的袁思俊出了一身汗。对于这个结果,袁思俊并没有太多遗憾,现在的他还年轻,还付得起“学费”。他说自己的偶像是奥沙利文,“我们看他打球感觉是欣赏的,感觉是行云流水。”但现在的袁思俊还不敢奢望能与偶像过招,“那也得到我十五、十六岁吧!”

  北京时间9月16日,交通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首日角逐。在一场外卡轮比赛中,本次比赛参赛年龄最小的袁思俊以0比5负于肖国栋,早早出局。赛后,袁思俊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我发挥得不太好,自己的水平还是没有打出来,打得挺差的。”上海大师赛向来是“黑马”与小将成名的舞台,“神童”吕昊天就在上届比赛中击败了傅家俊,从而一战成名。不过袁思俊却没能复制吕昊天的神奇表现,一局未得的结果也让这位小将兴奋不起来,“我有想过,如果他打得好的话,我会一局都拿不到。但我也想过自己可能能赢他,但一定要我超常发挥,但毕竟他是世界排名三十几位的选手,和他之间差距还是挺大的。”

  虽然自己的比赛已经结束,但袁思俊的脸上还是挂着微笑,事实上,能够拿到外卡参加本次比赛对袁思俊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开始,“其实我没什么想法,没有太大的包袱。在北京接到自己能够参加这个比赛的消息时,我挺兴奋的。”袁思俊顿了顿,回想起自己的表现,他不禁蹙眉,孩子毕竟还是孩子,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都表现在脸上,“在集训时我一直保持打球的激情,但不知道为什么,一上场就感觉没睡醒,没什么力气。”

  前两年,吕昊天与赵心童等人还被视为斯诺克球坛的新人,斯诺克球坛总是新人辈出,现在的袁思俊就备受关注。在被问到自己现阶段是否有超过某个特定选手的想法时,袁思俊坦言:“还没有,我觉得自己刻苦练球就行了,因为一旦把球打得很熟了,球技自然就会提升上去,不一定一定要超越什么人或者是击败他,从也没有想过要击败吕昊天、赵心童他们。”

  参加完本次比赛,袁思俊过几天将前往张家港参加另一项赛事,“马上我就要去张家港打比赛,因为我的排名还没进前48,所以可能还要打分巡赛,打完分巡赛我还会回老家一次。”值得一提的是,袁思俊的父母这次也来到上海看儿子的比赛,但父母在赛前并没有对儿子提任何要求,只要求儿子不要有压力。

  袁思俊的偶像是谁?他眨了眨眼,给出了答案,“奥沙利文,我们看他打球感觉是欣赏的,感觉是行云流水,没有太多的瑕疵。”那么,他是否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够与自己的偶像过招?对此,袁思俊坦言:“也想过,那也得到我十五、十六岁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