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圣重返CBA 金隅与奥神敲定孙悦等4球员加盟细节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14: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6日,北京男篮就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CBA联赛,据了解北京男篮已经与奥神俱乐部就孙悦等四名球员加盟一事达成共识。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将于周一归队,而孙悦则因为婚期推迟两周报到。

据了解目前奥神球员加盟一事已经基本确定,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4人下赛季将代表北京队征战CBA联赛。在之前全运会预赛中,孙悦、张松涛和李伟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北京队很想在新赛季引进这几名球员,不过奥神方面表示把这3名球员租借给北京可以,但北京队也必须接收黄海贝。

经过一番考虑,求贤若渴的北京队答应了奥神提出的条件。这几名球员和当年奥神签订的都是多年合同,租借给北京队之后,他们的薪水将由北京队支付。另外据了解,这几名球员加盟并非只是一个赛季,而是多个赛季的合作。

在全运会期间,孙悦场均贡献10.8分5次助攻4.5个篮板,张松涛8分5个篮板1.7次助攻,李伟3.8分1.7个篮板0.3次助攻,而黄海贝则仅在北京战胜湖北的比赛中出场12秒。这四名队员都曾入选过国字号集训队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