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改期战辽足获足协同意 无条件放国脚踢亚预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2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6日,中国足协正式批复了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两家俱乐部提出的推迟中超联赛第25轮的请求,同意将原定在9月21日进行的宏运队主场与恒大队的比赛推迟到10月15日进行,广州恒大俱乐部也专门向中国足协国管部发去承诺书,保证届时所有被国家队征调的球员都会无条件放行。

  广州恒大队已经在昨天抵达了卡塔尔多哈,准备9月18日与莱赫维亚队的客场比赛。按照原来中超联赛的赛程规定,恒大队还要在9月21日客场挑战辽宁队,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队晋级下一轮的希望非常大,如果杀入四强,恒大队马上就要在一周之后,也就是9月25日再次进行一场亚冠客场,这样一来就很难分身或者调整人员来参加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

  为此,恒大早在一个多月前就与辽足进行协商推迟这场比赛,最终双方经过沟通之后一致同意在10月15日进行这场补赛,并正式向中国足协发去申请。不过,因为10月15日恰好是中国队与印尼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时间,为了保证国家队比赛,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在收到传真之后也将此事向足协高层领导进行汇报,并向国管部征求意见。

  就在向执行局发出推迟比赛申请之后,恒大俱乐部也向国管部发去书面传真,正式承诺如果足协同意将与辽足的比赛推迟到10月15日进行,恒大将全力保证国家队的比赛,届时所有被国家队征调的球员都将无条件放行,也就是不会对国家队的比赛产生任何影响。

  有了恒大的这份承认书,中国足协也表示可以推迟这场比赛,并在9月16日正式做出批复,恒大与宏运队的这场比赛推迟到10月15日进行。从恒大目前在中超的领先优势来看,恒大很有可能在9月29日主场与绿城队或者10月6日与鲁能队的比赛之中实现提前夺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