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蒂奇批鲁能队员都站着等球 三分重要更有自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1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凭借王永珀和崔鹏的进球,客场2-1击败青岛中能。赛后主帅安蒂奇表示,鲁能上半场精力不够集中,队员都在站着等球,三分对鲁能很重要。

  安蒂奇在谈到比赛时说,“比赛刚开始时我们掌控了一下节奏,但还不足够产生进球。我们的精力不集中,导致布鲁诺有两个进球的机会。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要精力更集中。我们还是掌控着整场比赛的节奏,但总是差那么一点点。这三分对我们非常重要,在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时,会更有信心。”

  在被问及球队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原因时,安蒂奇回应说,“我们一直非常追求控球的打法,在客场比赛会遇到一些情况,像今天草皮没有剪,也没有浇水。上半场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所有队员都在站着等球,而没有跑空当,而下半场我们改进了好多。”

  而谈到队中本土球员再次破门时,安蒂奇说,“今天我们人员还是很齐整的,到底用金敬道进大名单还是崔鹏,考虑到金敬道周三刚刚打了国家队的比赛,最终决定用崔鹏,他上场后也取得了进球,我们也是比较幸运的。”

  对于斯特瓦诺维奇执教的青岛,安蒂奇认为不能着急,“一个教练如果能在七天内就解决球队的所有问题,那教练工作太简单了。这支球队目前确实面临着很多问题,但我相信以戈兰的经验,他一定能带领青岛队走出困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