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冈田:赛季最差的一场球 石柯没达到比赛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5日晚,上海东亚队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最终2比0击败对手。赛后,绿城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对于本场失利表示,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绿城最差的一场比赛,并且认为石柯 今天的表现不好。

赛后发布会上,冈田武史首先表示:“今天打出的比赛,是本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在防守方面还是强调不先丢球,控制球,但是先丢球,导致比赛非常被动,两个半场的刚开始都丢球了。球队今天不敢往前顶,让对手在中前场拿球比较自如。在丢球的情况下,应该压上,但是后防线又怕再丢球,导致局面非常被动。接下来,我们必须改变。”

对于他口中的最差一场比赛,那么是什么原因致使的呢?“今天技战术方面的原因,是中间两个队员没有往前顶,没有压缩对手的空间,这是我们输球的一个原因。今天阵容里用的是石柯,他的心态和身体状态应该说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还有一点,我们队员的心态有些松懈,和全运会时的心态有些相似。”冈田武史对此回应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