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确定调查曹赟定中指门 是否处罚3天内下定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申花客场同恒大比赛上周结束,但关于这场比赛的硝烟却还没有散尽。广州媒体捕捉到了申花球员曹赟定朝恒大外援埃尔克森竖中指的照片,这也是到目前为止捕捉到这个细节的唯一证据。足协将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研究,下周中确定是否处罚曹赟定。

     申花客场1比2输给恒大比赛激烈异常。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申花球员柏佳俊飞铲孔卡,吃到黄牌。随后,双方球员发生了口角和肢体接触。争执过程中,有广州媒体拍摄到了曹赟定向埃尔克森竖中指的照片。该照片清晰地显示曹赟定竖起中指,但中指对象并未出现在该照片里。关于这张照片的真实性,目前也没有官方更多说法。

     不过由于当场裁判员并未发现这个细节,因此没有对曹赟定进行处罚。该细节只是媒体通告网络将现场呈现出来。至于比赛监督和裁判报告中是否提及,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目前情况来看,媒体已将这件事扩大,即便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报告中没有被提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会对此进行研究。

     2011年,亚泰球员王万鹏就因在同国安队比赛时竖中指,被足协禁赛六场。当时不但有照片,还有相关视频,可谓是证据确凿。如果足协真的打算处罚曹赟定,那么他也至少被停赛六场。当然,开罚单的前提也是要有充足证据。

     跟往常一样,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周二对此事进行研究。不出意外,本周三就将会有结果。如果足协开出罚单,那么曹赟定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结束。

     当然,也有不开罚单的可能性,因为董方卓当初也曾在中甲联赛朝球迷竖中指,当时也是一张照片捕捉到了该细节。只不过当时由于照片过于模糊,足协并未给予处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