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高洪波:打出了徐根宝要求的东西 报一箭之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2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腾讯体育消息:9月15日晚,上海东亚队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最终2比0击败对手,报了第一回合客场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赛后,上海东亚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这场赢球打出了徐根宝所要求的进攻和防守,很满意今天的结果和过程。

  赛后发布会上,高洪波首先表示:“比赛赢了,非常开心。两周多的间歇期,准备工作还是非常好,有针对性。这场比赛,还是更应该表扬过程,打出了徐指导要求的进攻和防守,各方面都很好。今天门将表现很好,非常沉稳,保持这种势头和状态的话,后面的比赛还是有很多期待的。”

  此前伤停一个多月的球队主力吕文君(微博)今天进入了18人名单,但是最终还是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赛后,高洪波表示,因为吕文君也是刚刚跟队训练不久,此前的训练也多是在无对抗的情况下进行的,“在我看来,可能差不多还需要两周的时间吧,需要一个过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高洪波 徐根宝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