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戴琳遭袭击申花确定不上诉足协:我们不计较小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广州媒体捕捉到曹赟定竖中指的细节,申花俱乐部方面不愿做过多评价,他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中国足协的消息。罚与不罚,申花似乎都只能接受最终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申花方面已知道媒体对于曹赟定这件事的关注,并且看到了媒体通告网络发出的照片。“对于这件事,我们现在也不好评价什么。足协应该会有自己的判断。通常这些事都由足协纪律委员会来定夺,我们现在说什么也意义不大。”一位申花相关人士这样说,罚与不罚,申花俱乐部都不会喋喋不休,过于纠缠这个问题。

    这位负责人表示,申花俱乐部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如果足协要是有听证会,那么相关人员肯定要参加;如果没有,也就没有了。”

    一旦曹赟定被停赛六场,那么他的中超之旅就将提前结束,这对于申花来讲无疑是损失一员大将。好在他们本赛季在被扣六分的情况下,依然成绩不错,排名第八,保级无忧。“本赛季的成绩还算不错,其实跟恒大比赛时,我们也还是有很多机会的。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这位申花内部人士说,即便到了最后时刻,申花本来也有机会将比分扳平,只可惜运气稍差一些。

    同恒大比赛结束后,多名申花球员退场时被过激球迷泼了一身可乐,赛场的安保也让俱乐部很担忧。不过这位俱乐部人士表示,他们现在已不打算对于这些问题过多计较,我们不会再就这件小事向足协申诉了,相信足协会有自己的判断。

    如果足协纪律委员会周二的会议涉及到这些内容,那么广州赛区遭到处罚也就在所难免。当然,也有可能这事没人反应,最终不了了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