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森斯2代?莫雷又出妙笔 布鲁尔合同仅10万保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5日消息:如愿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火箭便开启了围绕“魔登组合”补强阵容的工作。在引进角色球员方面,总经理莫雷仍是一贯的精打细算。据美媒ShamSports创始人马克-迪克斯透露,布鲁尔跟火箭签订的合同,只有区区1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今年8月份,布鲁尔跟火箭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部分保障的底薪合同,ESPN的数据显示,布鲁尔的年薪为118万美元。

        可就是这样一份本已经很低廉的合同,仍添加了限制条款。对于火箭而言,签下布鲁尔的风险低、成本小,但是可能的收益却极高,这是典型的莫雷式签约。现在火箭阵中最典型的莫雷式签约无疑是帕森斯,领着80多万美元薪水的高富帅却打出了千万美元身价球员的数据,很明显火箭希望布鲁尔成为“帕森斯二代”。

        布鲁尔并非没有实力,这位2006年的首轮第14号秀巅峰赛季(2008-09赛季)场均也能贡献13.7分3.7个篮板,其外线防守能力非常出色。对于火箭而言,他的定点投篮、防守能给球队提供很多帮助。

        即便他的表现达不到要求,或者受到伤病侵袭,火箭也能在不付出太大代价的情况下将他裁掉,灵活性很强。

        目前,火箭阵中已经有19个球员,其中有6人身背部分保障合同,在赛季开始前,火箭还将裁掉至少4人。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布鲁尔曾表示,他对自己入围15人大名单充满信心,他说道:“我对领着部分保障合同并不担忧,如果我能适应球队打出理想表现,留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只要我打出高水准,做到我该做的,特别是防守端,并保证稳定投中三分,那么我坚信自己可以长留在这支球队。火箭的风格很适合我,他们需要一个出色外线防守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