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赴勒布朗婚礼途中爆胎:可能无法及时赶到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前往勒布朗-詹姆斯婚礼的路上,德维恩-韦德碰到了一件意外事件:汽车爆胎,他表示“可能无法赶到现场了”。

  “当你驾车前往圣地亚哥时就会发生这种事情。#爆胎的日子#可能无法及时赶到婚礼现场”韦德在Instagram上更新道,还配上了现场的图片。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韦德的女友尤恩妮脸贴在车窗上,表情沮丧。而公路巡警已经出现在现场,正在处理这件事情。

  “修理一个爆掉的轮胎需要很长时间,人们总是喜欢拍照片#今天真是太搞笑了#我希望我们能赶上婚礼”韦德之后更新推特道。

  另外,韦德在工作人员修理汽车的过程中,还拍了一段视频,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摇了摇头。

  据悉,包括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和Jay-Z等明星都会参加勒布朗为期三天的婚礼。正式的婚礼,将在明天下午举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