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隆力挺皮尔斯挑衅尼克斯:纽约该由篮网队接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ESPN纽约站报道,篮网同尼克斯之间的口水战没有消停的迹象,每隔几天便有一位新成员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接受采访时,德隆-威廉姆斯也加入战团,他选择了站在队友保罗-皮尔斯这边。

        今年8月份,皮尔斯在接受ESPN纽约站98.7 FM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是时候由篮网来接管这座城市了。”

        皮尔斯的话引发了尼克斯球员的反击,JR-史密斯、费尔顿都出言嘲讽了皮尔斯,并放言将让皮尔斯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

        对于皮尔斯的“篮网接管纽约论”,德隆表示力挺:“他是我的队友,所以我会支持他,当然了,我们想要接管纽约,尼克斯是我们的死对头。”

        “不过我不想聊太多,我们将在球场上决胜负,我们要跟他们打四场常规赛呢,之后是季后赛也可能碰面,所以我会让皮尔斯说他想说的,至于我,我会到球场上去拼。”

        北京时间12月6日,篮网和尼克斯将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首回合同城德比大战。

        今年夏天,两支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尤其是篮网,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加内特、皮尔斯、特里这样的猛将,还选择了基德为新帅。尼克斯也引进了巴尼亚尼,升级了外线射术。

        从阵容星光、荣誉数量上看,篮网胜出一筹,但是他们的问题在于老龄化严重,从绿军带枪来投的三名大将、基里连科都已经30多岁,德隆也已经29岁,他们这套阵容很难合作超过2个赛季。

        德隆已经意识到了这点,他承认,他们没有太多时间挥霍,德隆说道:“我们的时刻就是现在了,留给我们一同去夺冠的时间其实很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