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元老赛-马尔蒂尼巴雷西亮相 AC米兰点球胜纽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纽卡斯尔俱乐部为球队传奇门将哈珀举行了一场纪念赛,比赛的双方是AC米兰元老队与纽卡斯尔传奇队。米兰传奇后卫巴雷西和马尔蒂尼都参加了比赛,纽卡元老这边哥伦比亚前锋埃斯普利拉,阿兰-希勒均登场亮相。此外桑德兰主帅迪卡尼奥在最后时刻也得到了的征召,出战与黑猫死敌纽卡的比赛。虽然双方最终互交白卷,但老将们都显示出了很高的竞技状态,迪卡尼奥也在超过50000名纽卡观众的面前表现出了一贯的娱乐精神以及球员时期的风姿。

  当迪卡尼奥走出球员通道来到球场内时,等待意大利人的是全场观众发出的高分贝嘘声,但桑德兰主帅仍颇有风度地欣然接受了这样的礼遇,并向球场的四周都送上飞吻。AC米兰在比赛中用典型的风格将比赛节奏控制得游刃有余,将纽卡传奇队压制在半场之内。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米兰门将塞巴斯蒂安-罗西作出精彩扑救。大卫-吉诺拉的射门直奔球门右下角,但是罗西似乎重回巅峰岁月,扑救动作极为舒展,最终米兰门将用指尖将球堪堪扑出。下半时比赛,罗西在短时间内连续救险。米兰门神先是指尖托出阿兰-桑普森的吊射,而后又将安迪-科尔的头球拒之门外。而前纽卡球员埃斯普里拉也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他的一脚极具创意的剪刀脚射门被米兰后卫巴雷西封挡。

  比赛的最后十分钟出现感人一幕,加里-斯皮德的两个儿子上场,全场高唱“只有一个斯皮德”。迪卡尼奥在比赛前就能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在本场比赛中将面临的处境。全场嘘声最响亮的时刻出现在迪卡尼奥被乔伊-巴顿放倒的时刻,桑德兰主帅耸了耸肩,对这些嘘声轻描淡写地一笑置之,意大利人也打满了90分钟。

  之后,比赛来到了点球大战,迪卡尼奥为AC米兰首个上场并罚入点球,科斯塔库塔也将点球罚入,而纽卡一边只有阿兰-汤普森将球送入网窝。埃斯普里拉连罚两次均未能攻破对方城门,巴顿代表纽卡最后一个主罚却将胜利拱手送给AC米兰元老队,最终迪卡尼奥的球队在点球战中以2-1带走了胜利。

  纽卡斯尔传奇队阵容(4/4/2):哈珀(吉文30’(斯尔尼塞克))/索拉诺(沃特森55’(斯通76’)),皮考克(基尔克莱55’(伯纳德76’)),达比扎斯,贝莱斯福德(皮斯通41’)/福克斯(吉莱斯皮41’(基特森71’)),李(巴特41’(诺兰61’(E-斯皮德81’))),鲍耶(巴顿61’),吉诺拉(塞拉尔斯55’(桑普森71’))/费迪南德(埃斯普里拉25’(科尔51’)),希勒

  AC米兰元老队阵容(4/4/2):罗西/潘卡罗(巴55’),巴雷西(穆西’),法瓦利,马尔蒂尼/奥多(维尔乔伍德55’),范博梅尔(洛伦齐尼82’),科斯塔库塔,兰蒂尼(马萨罗55’)/迪卡尼奥,甘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元老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